包子娘晓音

这里是贝小音哦~😘,你们可以叫我小音老师

璃月的一天(中)

各位不好意思,拖了这么久才更新下一篇。

前段时间为了期末考试停更了好久,非常抱歉。😭

现在期末已经考完,我也开始过暑假了。

暑假期间能有更多时间更新文章或者其他子世代相关的东西了❤️

tag依旧是打孩子父母的

上篇 

5.

小树林那边,千花她们三个依旧在和魔物们战斗着,但是三个人明显都显得精疲力尽了。“呼,呼……”千花喘着粗气,“这些怪物……真是没完没了的;尤其是史莱姆……还会分解好多小的史莱姆!”“我的武器,都已经坏了……”秋云看着自己已经因击杀怪物而受损的剑,一脸沮丧,“惨了,已经没法战斗了。”钟晶看了看那些还在恢复能量的怪物:“可是我们现在撤退的话也来不及了……当心!”钟晶的话语刚落,恢复能量的怪物又朝她们进攻过来。虽然眼疾手快的千花勉强接下几只小魔物的攻击,但是那些较大的魔物还是击伤了千花。“千花!”钟晶不顾自己的伤势,利用法器的能量接住了千花。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,魔物们又发起进攻。

突然,一阵风元素的力量击退了那些魔物。待烟雾散去,三人看清了那个人的样貌。“魈叔叔!”钟晶看见魈居然救下她们,又惊又喜。魈看了钟晶一眼,向魔物们又发起进攻;击败了几乎所有的魔物。“妹妹,我们来帮忙了!”一把带有火元素的剑朝一只漏网之鱼的魔物扔了过去,消灭了它。

“钟摩!(秋云)/二哥!(钟晶)/钟摩哥!(千花)”三个女孩看见了向她们走过来的钟摩以及气喘吁吁的峰。“父亲……”峰看见魈,露出难以置信的眼神,“你怎么来了?”魈看见峰过来了,说道:“你没有神之眼为什么还要过来?”

“我只是想过来帮大家……”

“那你知道魔物会使用元素力吗?没有神之眼对抗是很危险的吗?!”魈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愤怒。

“非常抱歉,父亲。”峰露出愧疚的眼神看着魈。

魈叹了口气,说道:“下次遇到危险还是先告诉我吧。”

“嗯。”峰点点头,又向千花她们走了过去,“我现在就给各位包扎伤口,请你们放心。”“谢谢你,峰。”千花忍着痛笑了笑。秋云也叹了口气,说道:“总算是得救了。”钟摩也走了过来,抱起刚包扎好伤口的钟晶:“现在没事了,妹妹。我应该来早点的……”“不用担心我了,哥哥。”还没等钟摩说完,钟晶打断了他的话,“现在怪物不是消灭了吗?我们仨的任务也完成了。”

魈看了看太阳快要落山的天空,说道:“天色也不早了;钟摩,你带着你妹妹她们仨去不卜卢治疗去吧。”“好的。”钟摩点点头,抱着钟晶离去;伤势较轻的秋云背着千花也往不卜卢的方向走去。

“路上小心点,注意安全!”峰朝着大家远去的方向喊完后,也跟父亲回望舒客栈了。

--未完待续--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