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娘晓音

这里是贝小音哦~😘,你们可以叫我小音老师

璃月的一天(上)

好久不见了,各位。在学校的时候很忙碌,没有多少时间更文,非常抱歉。

这次更新璃月子时代的角色,希望各位喜欢

跟蒙德子世代篇一样,讲的都是一些日常和战斗的故事

打的tag都是孩子父母的

1.

      我叫枫原千花,南十字船队的一员;也是下任船长的继承者。每当璃月港的人看见了我,都会向我传来羡慕的眼光。他们何止是被我这个混血儿的身份吸引,还因为我曾经打败过比“海山”还要厉害的巨兽。曾经我和许多人一样,非常崇拜自己的父母,我的父母一个能与神明对抗,接下“无想的一刀”;一个在没有神之眼的情况下,可以斩杀一头巨兽;都是强者中的强者。

     “千花!”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,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;叫我的人是我干妈凝光的女儿钟晶,也是我的好朋友,“你怎么还在这里发呆,今天不是说好了和秋云会合打委托吗?”“哦对对对,我差点忘了这事了。”我笑了笑,“谢谢你的提醒。”说罢,两人一起去飞云商会找这里的大小姐--秋云。

很快我们就到了目的地,在门口的管家则让我们先在庭院里等候;很快,秋云走了过来,“哟,你们来的挺快嘛。”秋云看了我们一眼,露出来一股傲娇的样子,“快走吧。今天的委托可不简单;咱们速战速决!”“是是是,飞云商会的大小姐。”我一脸不屑的看着她,“你可不要向上次拖后腿了。”钟晶看见我们似乎要吵起来,便开口说:“来都来了,那咱们现在赶紧出发;一会儿做完委托咱们去茶楼喝杯茶吧。”“好!”我和秋云不约而同的说道。随后,三人便出发前往委托地方。

2.

在望舒客栈那边,有一个蓝发少年在客栈的一层打算卫生中;随手把客人吃过的碗筷放进一旁的塑料框中。“峰”一个声音传向少年的耳边,“今天又是你们父子值班啊?你妈妈和妹妹呢?”那名叫峰的少年把头向后转去,发现是那个喜欢冒险的钟摩又来这里吃饭了。

峰给钟摩安排了一个安静的座位后,说:“她们各有各的事,忙去了。你的哥哥和妹妹不也是吗?”“哪能一样?”钟摩摆摆手,“我哥为了继承璃月七星而开始学习各种技能;妹妹只是做委托罢了。”“是这样啊。”峰把菜单递给钟摩,“前两天我们这边出了点新品,你尝尝吗?正适合当午饭吃。”“好。”钟摩点了几道菜肴和这个新出的菜,峰便拿着记事的小本去找做饭的厨子去了。

3.

“到了,我们的目的地。”千花拿着地图看了一眼,“我们的委托就是去帮忙采食材。”“去拿地上的食材什么的就交给我了!”秋云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这个我最擅长。”钟晶看着秋云自信的眼神,无奈的叹口气:“但愿这次不要惹出什么麻烦……”很快,三人开始了今天的采摘委托。

“诶?”千花看见一朵漂亮的琉璃百合,“这朵花好好看,我想把花摘下来送给我爸妈。”说完,便伸手采这朵琉璃百合。可是手刚刚触碰到百合的时候,居然变成了骗骗花的样子向千花袭来。千花赶紧拿出手里的大剑,挡住了骗骗花的攻击。“这……怎么会是骗骗花,可恶。”千花被骗骗花打退了几步,气的她咬紧牙关。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骗骗花居然用远程攻击向她袭击过来;可是千花没法在短时间内躲开攻击。下一秒,一把带有风元素的单手剑将骗骗花击败。

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千花。”秋云把自己的剑收起来,“还好我们及时出手。”千花不好意思的地下头,说:“对不起,我刚刚在这里看见一株琉璃百合,想着送给我爸妈的。”钟晶摸了摸千花的头,说道:“没事的,这不怪你。不过这里怎么会出现魔物呢?”钟晶看了看周围:“平时也没听说过这里会有魔物的。”“我就说一个委托不可能那么轻松嘛。”千花说道,“不然为什么会让我们去做呢。”秋云看了看周围,说道:“难不成这里应该还有其他魔物……”话音未落,在她们身后出现了几只巨大的魔物和不少的史莱姆。很快,三人和魔物打成一片。

4.

轰--

一阵剧烈的爆炸声在望舒客栈附近传来,客栈里吃饭的客人们都被下了一跳。峰和钟摩随着爆炸的声音看过去,发现声音就在东边不远处的小树林旁边。“糟……糟了!”钟摩看着那边说道,“我妹妹……今天好像就是在那边做委托!”说完,便拿起武器向小树林的方向跑去。“喂!等等我,我也去!”峰也拿起武器跟着钟摩一起跑去。

这时,有一位带有绿挑染的黑发男子正在客栈的楼顶处静静的观察着两人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